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约一警察利用互联网引诱未成年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08/03 11:49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八月三日,美国联邦检察官员称,一名纽约警察因涉嫌利用互联网向未成年少女进行性要求而被逮捕。

  纽约南区的地区检察官玛莉-约-怀特(Mary Jo White)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名被捕的警察名叫菲利浦-阿马图利(Philip Amatulli),他一直利用互联网引诱未成年少女与他进行性行为。为了揭开这名网上色狼的真面目,特工人员伪装成华盛顿的一名未成年少女与阿马图利进行网上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阿马图利声称他已经与至少两名未成年少女发生过性关系,在掌握了足够的证据之后,他们逮捕了阿马图利。而就在警察赶到阿马图利家之前,这位披着警服的“色狼”仍在大谈他的网上色情活动。

  搜查人员在阿马图利家的计算机中找到了大量的色情图片,目前阿马图利在交纳了十五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已经暂时保释出狱。如果检察官决定对他起诉的话,阿马图利最多有可能被判处十五年的徒刑和最多二十五万美元的罚款。(王羽中)





 相关链接
联合国寻求以国际司法制止互联网犯罪 (2000/06/23 13:42)
综述:反互联网犯罪在亚洲举步维艰(下) (2000/04/24 11:16)
综述:反互联网犯罪在亚洲举步维艰(上) (2000/04/24 11:07)
香港利用互联网犯罪的案件有所增加 (1999/10/27 11:53)
色情网站袭击中国近半数学生 (2000/08/03 10:0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