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ICANN公布新增理事候选人提名

china.internet.com 2000/08/03 17:31

  国际互联网域名注册管理公司(ICANN)日前公布了18名竞选5个新增理事会职位的人员名单。该理事会将负责管理和落实对现行域名管理体制的修订。新增理事将从互联网用户中而不是从行业和技术代表中产生。他们最终将于10月份通过在线选举决定谁能当选。5人中每个人将各自代表一个地区:非洲、亚洲/大洋州/太平洋地区、欧洲、南美洲/加勒比地区和北美洲。

  非洲地区候选人有:Alan Levin和Nii Quaynor。亚太地区候选人有:Johannes Chiang、Lulin Gao、Masanobu Katoh和Sureswaran Ramadass。欧洲地区的候选人有:Maria Livanos Cattaui、Alf Hansen、Olivier Muron、Oliver Popov和Winfried Schüller。拉美地区的候选人有:Raul Echeberria、Ivan Moura Campos和Patricio Poblete。北美洲地区的候选人有:Lyman Chapin、Donald Langenberg、Lawrence Lessig和Harris Miller。

  该名单是由ICANN的提名委员会决定的,他们共对211名有希望当选的人员进行了审议。让他们做出决定的关键性因素是名望、诚信度和吃苦耐劳精神;独立做出决断和抵御利益诱惑的能力;专业素养和成就;对互联网构架及其历史的理解力;互联网管理经验,特别是域名和IP地址管理经验;国际化经营经历和多种语言能力;受教育背景;相关经历;责任心和协作能力。

  有人怀疑提名委员会制定这个名单能否真正代表广大网民的意愿,因此ICANN推出了一个自我推荐方法,任何人只要得到该地区2%的网民推荐的话都可以被列入这个名单。完整的名单将于9月1日公布,选举将在10月1日至10日进行。目前这些人的简历已被公布。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互联网爱好者踊跃报名应聘ICANN主管 (2000/08/02 17:22)
ICANN成员申请还有一周时间 请大家全力争取 (2000/07/26 14:54)
ICANN政策召致猛烈批评 (2000/07/25 17:10)
ICANN一致通过增加互联网新域名 (2000/07/17 13:3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