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网络交易所登陆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0/08/01 14:27 日经BP社

  因特网交易所风险企业美国Global Board off Trade(GBOT,全球无国界贸易)公司计划于9月开始,以日本中小企业为对象开展因特网交易所服务。加盟GBOT交易所后,可以向GBOT的Web网站展示本公司的商品,也可以参照网站上的商品目录采购从食品到机械的多种商品。GBOT自从1998年开通美国交易所,以中小企业为主共拥有1万家公司会员。

  GBOT与信息技术(IT)相关的风险企业E&C Corporation(E&C,东京都新宿区)合资成立,“GBOT Japan”。GBOT Japan将致力于开拓参加交易所的企业数目。GBOT网站日语化由E&C负责,在7月以内结束。E&C是曾供职于三菱商事的前职员独立后成立的企业,从事进口及推销多媒体设备等业务。

  成为GBOT会员的企业每月只需支付5000日元就可以展示或采购商品。当成功进行交易时需另外向GBOT支付手续费。GBOT与包括会员企业及连手交易方在内的约400个企业间的电子商务网站连动,从而还可以与参加这些网站的200万家公司进行交易。会员企业根据价格及标准等交易条件,搜索及采购所需要的商品。

  GBOT Japan今后将与金融机构及运输公司连手,实现发行L/C(国际信用证)以及与运输公司签订合同等国际采购所需要的功能。(Nikkei Computer)





 相关链接
面向零售商的网络交易所登陆日本 (2000/07/13 11:01)
证券业:网络交易渐成时尚 (2000/01/13 08:2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