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P3.com与EMI达成网上唱片使用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8 14:39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消息,一位消息灵通人士本周四透露,MP3.com已与EMI唱片公司达成一项网上唱片使用协议,根据该协议,MP3.com有权在其互联网站My.MP3.com上播放由EMI拥有版权的唱片。这位消息人士对路透社称:“预计本周五两公司将宣布上述合作计划,以便My.MP3.com有权为用户提供由EMI拥有版权的唱片服务。”作为最知名的唱片公司之一,EMI拥有甲壳虫和滚石等演唱团诸多作品的版权。

  目前,My.MP3.com网站利用MP3.com建立的8万多张唱片的数据库为用户提供利用计算机下载、储存以及收听网上唱片的服务。但是,前不久美国地区法院已做出判决,认为My.MP3.com提供的上述服务违反了版权法,并下令MP3.com尽快与各唱片公司达成使用其唱片的协议,否则法院将要求MP3.com向指控其盗版的各个唱片公司支付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的赔偿。

  据称,8月28日位于纽约的美国地区法院将就MP3.com支付的具体赔偿数额进行听证。预计MP3.com将向EMI支付大约2000万美元的赔偿,此外,根据上述唱片使用协议,今后每次有用户下载或是上网收听该公司的CD唱片,MP3.com还将为EMI另支付使用费。

  此次MP3.com与EMI达成网上唱片使用协议的消息传来的前一天,位于旧金山的联邦法庭刚刚同意各唱片公司的意见,下令免费提供网上唱片下载服务的软件公司Napster停止提供这一服务项目。(清晨)




 相关链接
MP3.com公布新的数码订购办法 (2000/06/30 18:18)
MP3.com再次受到指控 (2000/06/27 19:30)
MP3.com和About.com签订音乐传播协议 (2000/06/23 02:22)
MP3.com酬谢音乐提供者 (2000/06/22 21:29)
MP3.com推出全套音乐服务商平台软件 (2000/06/21 20:2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