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Napster可能引发在线音乐革命

china.internet.com 2000/07/28 18:55

  根据Jupiter通信公司与Media Metrix公司的一份联合报告显示,众多Media player在“数字化战争”中将可能失去现有的市场份额。根据Media Metrix公司的数据显示,将近有80%的Napster用户在2000年3月份使用了音乐文件互换程序。略少于40%的RealPlayer、RealJukebox、Windows Media Player的用户在同期内使用了这一广泛传播的应用程序。Jupiter的分析人员认为,如果Napster的应用照目前的趋势进一步发展,它将威胁到目前在市场上参与竞争的众多音乐播放器的市场份额。

  这一发现是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Jupiter通信公司与Media Metrix公司公布的一份联合凋查分析、工业衡量标准数据报告中所提及。该报告主要包括互联网市场预测、消费导向分析、音乐应用程序使用及基本数据统计等内容。主要以目前数字音乐市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整体分析。

  Jupiter公司的分析员阿瑞伯·辛林奇表示,Napster程序对在线音乐来说是一个实足的杀手。由于它使用的频率较高,Napster对现有的音乐应用程序造成极大的威胁,同时使在线音乐爱好者将更多时间与注意力集中在它的身上。今年6月,Jupiter与Media Metrix两公司宣布将合并成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公司。合并后的公司将研究互联网体制、进行互联网分析调查、关注业界事件、提供有关互联网企业营运信息咨询。

  Jupiter公司的总裁,即将成立的Jupiter Media Metrix公司副董事长哲那·德罗斯称,这一合作表明,两公司有能力联合推出有关互联网分析报告,数据充分的研究报告将有助于更好的为互联网营运商提供决策依据。现任Media Metrix公司总裁,即将担任Jupiter Media Metrix新公司首席联合运营官的玛丽-安-帕考表示,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将有助提高公司对各种产业发展趋势的预测分析能力。这次联合将形成有助于工业发展的最佳研究、分析和预测机构。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Napster向美国法院提出上诉 (2000/07/28 13:28)
法官认为Napster将在侵权案件中败诉 (2000/07/27 11:51)
网上音乐版权起波澜 美法官下令关闭Napster (2000/07/27 10:10)
快讯:美国联邦法官命令关闭Napster (2000/07/27 09:36)
微软称NAPSTER将威胁软件产业 (2000/07/23 11:56)
Napster成互联网峰会中心议题 (2000/07/19 15:11)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