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盲人联合会撤消对AOL的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7 13:04 新浪科技

  本周三,美国盲人联合会和美国在线公司联合宣布,美国盲人联合会已经撤消了对美国在线的起诉。此前他们对美国在线公司进行了起诉,要求他们为盲人提供上网服务,该联合会称这次撤消起诉的目的是为了给美国在线公司一些改进时间以达到他们的要求。

  这项联合声明称美国在线将继续努力,力争使他们的下一个版本的软件能够兼容盲人使用的读屏技术,这种名为AOL6.0的新软件将于今年秋天正式推出。今天双方达成的协议还说明美国在线将致力于网络的进一步开发,使得公司目前和将来的所有服务能够完全向盲人开放。虽然盲人联合会撤消了起诉,但他们在声明中声称保留一年后重新起诉的权利。而美国在线也同意把公司的准入政策贴在他们的网站上。

  美国盲人联合会是于1999年在美国地方法院提出上诉的,他们认为美国在线违反了美国的残疾法案,他们的软件和盲人使用的读屏技术不兼容,使得盲人们无法得到美国在线的网上服务。(清晨)




 相关链接
美著名网站抗议AOL拒绝其它即时传讯软件 (2000/07/25 11:58)
AOL与《今日美国》结成联盟 (2000/07/21 15:30)
强强联手 AOL和花旗共倡线上金融 (2000/07/19 08:11)
AOL着手解决穆斯林妇女提出的种族诽谤案 (2000/07/18 18:31)
AOL因滥加广告遭250万用户共同起诉 (2000/06/27 16:2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