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eBay与Mediaplex联合推出新广告业务

china.internet.com 2000/07/27 18:05

  网上广告服务商Mediaplex公司美国时间星期三突然宣布,它与电子港湾公司签定了一个为期5年的合同,在其他网站上为电子港湾做标题栏广告。这笔交易的资金数量未经宣布。

  Mediaplex公司最近对它的MOJO技术进行了测试,这项技术能让标题栏广告与广告客户的数据库连成一体,可以由客户自行在幕后操作要宣传的内容。

  Mediaplex目前已经为电子港湾打出的广告显示,一件正在被拍卖的商品的照片,当前的投标价,投标人总数和拍卖剩余时间。Mediaplex说试验中的点击接通率高于电子港湾的平均接通率。Mediaplex公司负责销售和市场开发的执行副总经理布莱恩·鲍雷说,“把实时广告和网上交易结合在一起将成为互联网上最强大的行销工具之一。”

  根据尼尔森网络数据调查公司公布的数字,电子港湾在十大互联网广告客户中(按有印象的数量统计)在家庭用户的调查中名列第六,在上班族互联网用户的调查中名列第八。而据Media Metrix的调查结果,它已成为网上购物的首选目标。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