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ortel斥巨资拓展光元件和光因特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6 16:46 日经BP社

  加拿大Nortel Networks公司于当地时间7月24日发表了今后在光元件/光因特网业务方面投资19亿美元的计划。在今后两年半内将该公司制造能力提高到两倍以上。

  “我们将努力满足光系统的爆炸性增长的需求。另外还要进军正在高速发展的光元件市场”(该公司)。

  通过实施这一计划在美国、北爱尔兰、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合计创造出9600人的就业机会。19亿美元中的12亿美元将用于增强北美、英国、澳大利亚等地该公司工厂的光元件生产能力。据说计划将制造能力增加到3.5倍。预计2000年的光元件销售额将达到25亿美元,比1999年增加200%。

  其余的7亿美元将用于扩充光因特网业务。将扩充及新设Optical Internet Systems House,生产能力提高到现行的2.5倍。

  Nortel公司将该计划定位于今年5月宣布的光因特网业务“High Performance Optical Components Solutions”的一环。该公司今年5月曾宣布成立一个将光元件业务与光因特网业务合并在一起的新部门。在过去9个月期间里该公司已经投入了6亿6000亿美元。(BizIT)




 相关链接
传Nortel与Corning正进行购并谈判 (2000/07/25 17:01)
BEA与Nortel因ASP结盟 (2000/06/23 10:43)
日立、IBM、Nortel、松下等合建网上市场 (2000/06/12 10:18)
市场旺盛 Nortel盈利猛增 (2000/04/27 08:22)
Nortel可能与朗讯在镭射设备市场展开竞争 (2000/04/26 10:26)
Cisco和Nortel涉足软件业 (2000/03/01 14:49)
Nortel以32.5亿美元买下一光纤网络系统制造商 (2000/02/01 14:2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