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络经济将成为加拿大大选重要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6 13:5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据台湾媒体渥太华7月25日晚报道,加拿大工业部陆续发表加拿大在网络经济时代竞争力距离逐渐与美国拉大的警报,加拿大工商界领袖预言下一届联邦政府改选,网络经济将成为各党辩论的焦点。

  加拿大高科技联盟会长瑞德说,业界领袖一直担心加拿大政府政策造成竞争力落后的问题,现在终于获得政客和官僚的注意。

  瑞德说:“这些问题绝对会成为加拿大下一次大选的焦点,基本上,经济已经转型,新经济里面,我们必须有新的领导阶层。”

  他指出,最大反对党改革党(按,已改名为联盟党)提出的经济改革政策可能是促成政治改革的动力。联盟党的减税、改善投资环境等“亲工商界”党纲“毫无疑问将带动整个政治议程。”

  加拿大信息科技协会会长也表示,加拿大在新经济时代竞争力逐渐落后美国,而未来繁荣系于高科技,改善投资与教育环境等问题,应该成为施政优先项目辩论的中心议题。“这些当然是下届选举的重要议题。”

  联盟党刚选出前亚省财政厅长戴伊担任党魁,保守党的“回锅”党魁克拉克终于决定在诺省竞选国会席位,右派政治势力继续分裂的话,自由党很可能稳坐钓鱼台。

  自由党党魁兼总理克瑞强最近又开始做“年轻形象”秀,发表他玩年轻人游戏的照片,显示他六六高龄其实不老,让加拿大人闻到一股选战将届的味道。如果反对党集中讨论新经济靠新头脑,不是靠“灵活四肢”,可能对自由党“老朽”领导阶层造成威胁。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