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络巨擘呼吁设定打击IT犯罪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3 10:55 eNet硅谷动力

  【eNet消息】思科执行长钱伯斯、亚马逊执行长贝佐斯、雅虎共同创办人杨致远及软件银行总裁孙正义,周三共同出席日本举办的IT战略会议。这些网络专家呼吁周末登场的八大工业国家(G八)高峰会议,讨论设定打击IT犯罪的国际标准。

  在共同记者会上,孙正义表示,散播计算机病毒等数字犯罪,并不会在单一国家宣告终结,而且因为它们会侵袭医院、银行与政府的计算机系统,所以事关重大。

  这些专家向日本首相森喜朗所提出的建议还包括,开放电话与缆线网络,以及缩减数字分水岭等。他们指出,在电信这个领域,日本是G八国家当中最严格管制的国家。

  美国电子商务巨擘亚马逊执行长贝佐斯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专访时指出,现今为网络事业的投资时期,对于亚马逊的经营亏损早有觉悟。他表示,亚马逊正按事业计划进行,将可转亏为盈,他对经营事业的长期展望具有信心。

  今年以来,网络零售企业的股价下跌,筛选的时代已然展开。对此,贝佐斯指出,去年的风潮是只要名字扯上网络业,一切都受到好评。贝佐斯表示,此种风潮已受到矫正、网络泡沫崩溃,形成了真正具潜力的企业受到好评的环境。他个人认为。在这个行业,将有成千上万的企业获致成功,相对的,也将有众多的企业遭到淘汰。

  今年首季,亚马逊的亏损进一步扩大,净亏损为去年同期的五倍,达到三亿美元。询以贝佐斯亚马逊整个公司何时可以转亏为盈,贝佐斯指出,前景虽佳,但他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可以转为获利。




 相关链接
调查:计算机及网络上的职务犯罪 (2000/07/14 12:56)
国际警察利用高科技打击网络犯罪 (2000/07/08 11:44)
民意调查表明美国人惧怕网络犯罪 (2000/06/21 13:16)
图文:美国网络连环奸杀案犯罪嫌疑人 (2000/06/09 12:50)
八国集团寻求对付网络犯罪的新措施 (2000/05/18 19:1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