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Lycos即将推出多功能WAP搜索服务

china.internet.com 2000/07/19 17:44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Lycos公司公布了其多功能无线服务计划,该计划将为任何类型的无线网络用户提供无线搜索功能。

  Lycos基于无线应用协议计划(WAP)将推出“Lycos Anywhere”,它可以为任一个重要界面提供无线搜索功能。Lycos公司新产品的便利之处在于,它可以提供一个个性化的平台,通过自身的设备兼容技术为无线设备或无线载体用户提供统一标准的服务。用户通过使用个性化的“My Lycos”主页可实现Lycos无线搜索。

  Lycos公司的行政副总裁瑞·塞兹称,"Lycos Anywhere"是一种为重要界面提供无线搜索服务的最完美搜索引擎。它是页面内容、搜索服务、电子商务及应用程序的有机结合产物。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了含有附加工具的无线通信设备,无线市场出现了讯猛增长的势头。这是一个全球现象,Lycos做为全球性的无线基础设施提供商,促使我们必须成为无线市场的先导企业。

  Lycos无线公司5月与Terra网络公司实现了并购,并创办一个名为Terra Lycos的联合公司。通过与Terra控股公司Telefonica进一步合作,Lycos公司获得了巨大的全球市场准入,总计约6000万基础通信用户,且其中包括有2100多万无线用户。协议签署后,Terra Lycos公司将拥有近一半的新型无线联合企业。Lycos公司计划推出的产品与服务主要包括大功率的的个性化无线平台。Lycos公司提供的移动服务加上新型的无线服务将帮助公司用户率先进入市场。

  Lycos计划的核心是形成统一的搜索服务标准。Lycos公司相信用户在使用不同无线设备时,希望能够应用统一标准的浏览器。Lycos个性化平台将可以让众多用户自主决定无线设备和桌面所接收信息的内容及次序。用户只需使用电脑、移动电话、或者是付费有线电话就以查找所需的信息。Lycos公司无线战略与个性化项目主管杰森·帕沃那称,利用有限设备空间传输信息时,个性化特征是吸引用户的最关键之处。Lycos Anywhere将使用户自主决定那种信息放在首位,然后将会在每种设备上特别显示该信息,并最大化的提高效率。

  根据Cahner InStat公司的调查显示,市场对类似于Lycos搜索功能的无线服务的需求,将很快超出对普通无线通信服务的需求。Cahner InStat公司负责研究电子商务基础设施与服务的主管耐科·伯尼称,美国公司将很快步入移动天地。进入2000年,跨国大公司不得设法管理不断增加的移动员工、远距离机构与网上独立工作者。据估计,美国大公司共在全球拥有近100万家远距离办公室和近500万网上独立工作者(telecommuters),平均每个公司拥有96个远距离工作点,450多名网上独立工作者。至2004年,美国每个大公司将平均管理约153个远距离分支机构和660名网上独立工作者。伯尼称,公司将利用无线设备使员工保持高效工作,即使在员工外出期间也一例外。今年约有1300万公司员工将使用无线电话或其它类似投备。至2004年大公司将雇用2900万持有无线设备的工作人员。Lycos公司计划8月正式推出多功能WAP搜索服务。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Lycos计划进军无线互联网市场 (2000/06/29 20:31)
Lycos将推出新拍卖网站 (2000/06/15 11:18)
最新数据表明Lycos在搜索引擎中名列第三 (2000/06/08 14:43)
Lycos首席执行官称要赶超Yahoo (2000/06/06 11:0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