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澳大利亚网站在线广告收入增加

china.internet.com 2000/07/17 17:38

  据网上分析与研究公司www.consult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3月至6月间,澳大利亚网站共获得了2千2百万澳元(合1千3百20万美元)的广告投入。据该公司的广告统计服务部称,过去3个月来,广告客户与企业每月支出的在线广告费,出现了强劲增长的势头。6月份在线广告投入为850万澳元(合5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在线广告总投入仅为660万澳元(合396万美元)。

  www.consult公司称,广告调查统计的结果是对300家澳大利亚网站广告收入进行主动调查的基础上,通过与澳大利来网上广告发行人、广告网络协会、广告代理商及广告客户进行协商后,最终确认的统计数字。据公司所获取的资料显示,年初至5月份,有10位广告客户每月定期支出的在线广告费超过10万美元。

  据该公司称,另一项显示在线广告业务发展势头强劲的数据是,目前澳大利亚有超过70家广告客户每月支付2万澳元(1万2千美元)的在线广告服务费,其广告客户数较去年增加了2倍。www.consult公司的传媒分析员,安东尼·谭认为,在线广告统计的结果表明,在线广告发行人与代理商正在为广告客户带来效益。目前澳大利亚在线广告的主要内容可分为以下几类:银行与财政服务、零售业、信息产业、技术与媒体等。

  安东尼-谭称www.consult公司根据半年的统计结果预测,今年澳大利在线广告的年收入将达到100万美元,其中不包括奥运会的在线广告收入。如果在线广告业务持续增涨至今年12月份,今后3年澳大利亚在线广告业务将有望达到300%的增长率。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IDC预测亚太地区在线广告业务将大涨 (2000/06/30 18:08)
在线广告:难以赢利的模式 (2000/06/27 13:12)
短讯:今年在线广告总投资额达40亿美元 (1999/12/23 10:3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