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破产网站欲卖客户记录 美议员呼吁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5 10:37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在线零售网站Toysmart因为破产,打算销售其客户记录。周三,2名美国参议院议员打算提出议案,修改有关法律,来阻止在互联网上出售消费者信息的做法。

  美国参议院议员帕特里克和罗伯特建议修改破产法,增加有关条文。这项新的议案,叫做“2000年破产实施中的隐私保护政策”,该议案同在美国众议院提出的法案相似。

  本周一开始,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否决了Toysmart的做法。

  Toysmart网站把客户记录,包括姓名,地址和信用卡号码作为其资产分,准备出售,作为其破处理过程的一部分。马萨诸塞州的地方法院试图禁止Toysmart出售其客户记录。

  寻求支持的参议员在一封信中说:“利用破产法,作为借口,来侵犯个人隐私的做法是错误的”。




 相关链接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起诉Toysmart公司 (2000/07/11 18:39)
Web隐私组织阻止Toysmart出售用户资料 (2000/07/09 11:18)
迪斯尼投资的商务网站Toysmart倒闭 (2000/05/23 14:32)
Disney控股toysmart.com (1999/08/26 13:1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