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eBay要求法院禁止不良用户登陆该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3 11:10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7月12日,互联网拍卖商eBay称,该公司已要求联邦法院禁止一名芝加哥男子进入该网站,原因是这名男子在eBay拍卖网站上故意使用脏话取乐,而且还在该网站采取措施禁止他登陆之后仍然强行进入还嘲笑eBay对其无可奈何。

  EBay公司发言人称,最近很多用户抱怨说这一名为布拉克斯顿-安德森的男子使用各种网上化名在网站上骂街。eBay发言人称,安德森妨碍了该网站的正常交易活动,尽管eBay在过去的3个月中间就关闭了安德森的40多个私人帐户,但他最终仍设法避开了eBay的监视,以其他身份在该网站进行登记,这对eBay和众多网站用户都造成了不利影响。据称,eBay公司此前也曾拒绝过一些用户进入该网站的权力,但这是该公司首次束诸法律,试图通过法院的干预来摆脱安德森这样的无聊用户。

  与此同时,安德森的辩护律师已要求法院推迟到下周一再考虑eBay的指控以及终身禁止安德森再登陆该网站的要求。安德森本人则对芝加哥的《太阳时报》表示,他受到了一些eBay用户的歧视,而且他已经表示今后不再登陆eBay的网站。(清晨)




 相关链接
eBay完成收购Half.com 计划 (2000/07/12 10:54)
全球最大拍卖网站eBay面临噩梦 (2000/07/09 10:46)
eBay拟收购半价商场Half.com (2000/06/15 18:57)
eBay拍卖美邮政总局邮票珍品 (2000/06/15 11:17)
FBI以欺诈名义调查eBay艺术拍卖 (2000/06/09 17:57)
Ebay称FBI正在调查一起有争议的艺术品拍卖事件 (2000/06/08 11:41)
EBay与迪斯尼建立联合拍卖网站 (2000/05/31 10:1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