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黑客入侵美国太空总署又赚色情钱遭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3 08:56 激动网

  激动网讯:译自路透社纽约12日电:一名非法入侵美国太空总署喷气推动实验室两台电脑的二十岁男子于12日被逮捕,据报导他还用其中一台主机在互联网聊天室中进行黑客活动。

  据报导,他还为一家色情网站发送色情广告、截获三所大学大量的用户密码和用户名。

  据称,他所截获的信用卡可能产生$10,000的未经授权的采购。

  他所入侵的太空总署的电脑中,一台是该署用来对未来空间计划进行卫星设计的,另一台是用来实验室的地面通讯系统和邮件处理服务器。

  他被指控利用聊天室中的讨论区获取了大量的用户密码和用户名,非法访问了八百台电脑。

  他利用这八百台电脑,来回复一家色情网站的色情广告从而获得了$5,200的收入。

  调查人员在他的电脑中发现了大约100个被盗的信用卡资料。




 相关链接
调查显示病毒与黑客给全球造成巨大损失 (2000/07/12 11:37)
黑客曾切断NASA与航天飞机通讯联系 (2000/07/08 11:32)
高速家庭网络用户遭黑客袭击几率高 (2000/07/06 16:46)
反黑客网站誓言扫除网上地下活动 (2000/07/04 15:0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