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Flashcom公司与Axcelerant公司合并

china.internet.com 2000/07/11 18:35

  宽频服务提供商Flashcom公司星期天与网络管理公司Axcelerant集团公司实现并购。该并购计划将增加高速网络服务供应商----Axcelerant集团公司的网络传送速度,并保证在网上为公司间商务(B2B)提供宽频服务。合并后,Axcelerant公司将成为Flashcom公司完全控股的下属公司。

  此次并购计划是通过收购所有的股票来完成的。5月10日以来因并购计划已提交证劵交易委员会,Flashcom公司目前处于“沉默期”,无法向外透露交易具体金额。Flashcom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斯默斯表示,此次并购将为宽频服务商提供一个新的市场。Flashcom公司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在市场上占有大量的高速互联网电话准入用户与数字宽频准入用户,其用户主要为电话线联接的家庭用户与中小型商业用户。Axcelerant公司为Flashcom公司带来管理服务的同时,将为公司发展宽频联接服务提供不可缺少的安全指令与应用程序方面的软件。Axcelerant公司总裁罗伯特·海因茨表示,他将在拉斯默斯手下继续负责Axcelerant公司的工作。海因茨称,今后两公司将充分结合Flashcom与Axcelerant公司的经验与技术,向全球用户提供简捷的宽频传送服务、电子商务及网络管理服务。

  Axcelerant公司位于加洲,该公司主要为公司内部私人信息网站提供安全维护。Axcelerant公司则往往自夸是与Cisco系统公司、朗讯科技公司、RSA安全公司等大公司并列的公司。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