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okia和C&W就企业无线网络达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0 11:09 日经BP社

  英国Cable&Wireless(C&W)公司与芬兰Nokia公司于美国时间7月6日宣布,两家公司将在无线因特网服务方面携手合作。两家公司将成立合作体系,共同构筑手机访问因特网的平台。在Nokia的基础设施“Nokia Networks”上,面向企业用户提供C&W的高性能IP(Internet Protocol)接驳技术等数据通信服务。

  两家公司连手合作的内容概要如下。

  ·无线通信服务商、ISP及新兴因特网企业等无须为主机服务建立平台即可加入无线因特网市场。

  ·面向跨国企业及大企业提供无线接驳因特网的客户专项服务。

  ·在C&W公司的应用软件服务系统中增加无线功能。

  Nokia公司除了提供服务平台以及应用软件以外,还负责系统集成(System Integration)。另一方面,C&W公司则提供数据中心内的基础设施,并负责运营管理平台。

  两家公司计划从2000年后半年提供服务。首先C&W公司将在7月10日这一星期内开通英国国内数据中心,面向欧洲顾客提供服务。在美国,则计划于11月在弗吉尼亚州的Reston,年内在加利福尼亚州的Santa Clara开设数据中心。据说还计划在东京和大阪开通面向亚洲的提供相同服务的数据中心。

  据美国Forrester Research的调查,无线因特网市场的销售额将从2000年的530万美元规模急剧发展为2005年的38亿美元规模。Nokia公司预测,截止2002年底,手机电话用户数将达到10亿,而到2003年底之前无线上网终端将超过个人电脑。(BizIT)




 相关链接
香港电讯和阿里巴巴携手开拓无线网络 (2000/07/07 09:31)
Lycos计划进军无线互联网市场 (2000/06/29 20:31)
Palm加强对无线网络用户的技术支持 (2000/06/29 17:40)
纽约时报网站将开辟无线接口 (2000/06/29 17:29)
评论:移动通信进入无线因特网时代 (2000/06/26 09:20)
评论:中国互联网面临无线诱惑 (2000/06/23 18:33)
新型无绳电话SurFone,可以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2000/06/23 12:26)
无线互联网市场充满挑战和怀疑 (2000/06/20 15:14)
分析:中国无线的网络冲浪 (2000/06/17 13: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