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球IT市场在e2open.com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0 09: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日前,日立、IBM、LG电子、松下电器、北电网络、希捷技术、Solectron和东芝协同技术伙伴Ariba与i2宣布创立e2open.com这一独立的全球计算机、电子产品和电信行业的企业间电子市场。据悉此新型电子市场将在Ariba、IBM和i2提供的技术基础上运行。

  e2open.com电子市场将汇集全球数千种各种型号的计算机、电子产品和电信企业,实现在互联网上计划、管理和运作供给链。目前,这些企业在全球电子业供给链中的货物与服务交易额约为7000亿美元。e2open.com将使目前的商业模式产生深刻的变革,北电网络首席行销官CharlesChilders说这是个良好的范例显示高效的互联网如何帮助企业更好地预见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增强买主与供应商交流与商务之间的协同。

  该电子市场计划于7月中旬开始营运并在未来12个月中逐渐增添其它功能。i2将提供其TradeMatrix电子市场技术可实现互联网上需求管理和供给链管理多家企业之间的合作协调。例如企业可与在电子市场上注册的供应商交流改变其生产计划表以实现所有e2open.com参与企业可以更高效地做出生产计划与物流配送。已宣布有意与i2合并的AspectDevelopment将提供其Discovery搜索引掣、其超过1000家供应商的电子元件内容和新版内容交换软件以实现供应商迅速上载新产品和价格信息。

  除了提供网际商务组软件外,IBM预计将在此电子市场上登记其新加坡元件交易以及现有的IBM所属用户登记服务。这可使电子元件生产商与市场营销代表和分销商就设计式样和新的商机进行协商。IBM元件交易的加盟将使e2open.com的技术能力可以支持每年成交额超出10亿美元。此电子市场还将从筹建技术伙伴企业及其他未来的参与者手中获得其他技术支持。(凯文)




 相关链接
电子商务将在中国成为一项新增职业(2000/07/10 09:14)
中国石油和化工电子商务高层研讨会举行(2000/07/10 08:53)
全球二百大B2B网络公司最新排名(2000/07/09 09:33)
我国首例电子商务不正当竞争案宣判(2000/07/08 09:58)
电子商务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