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络公司新业务--美国流行网上租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9 14: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报道,由于软件购买费用相对比较昂贵,而有时又不能充分利用,因此美国的互联网应用程序服务提供商们想出了一个新的解决办法--开办网上应用程序租赁服务。这种服务既可以为消费提供所需的软件服务,又不必让消费者支付高昂的购买价格,称得上是一举两得的服务。目前,这种租赁服务已经在美国流行起来。

  这种应用程序租赁服务最先是在企业应用程序中流行起来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把注意力转向个人消费者,他们开始为使用宽带网络接入和普通拨号上网的用户提供这种租赁服务了。在支付十到五十美元的租赁费后,用户不经安装和升级就可以直接获得所需的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可以租赁的软件包括微软公司著名的办公系列软件Microsoft Office及其它一些诸如IBM公司出品的Lotus软件等等,此外,还包括一些教育软件及游戏软件。

  著名的ASP服务商IntoNetwork公司的发言人琼-洛克哈特(Joan Lockhart)称,现在软件可以象录像带一样通过租赁获得了,这是技术和服务上的重大进步。目前众多的服务商们都在力争扩大这种租赁服务的范围,使其应用得更加普及。

  目前,IntoNetwork公司与Ripcord、Interplay和Lotus推出的PlayNow软件租赁服务是这种新式服务中比较典型的一个。该服务系统使用一百二十八位加密技术,保证了软件使用的安全,同时它使用媒体流播放技术,无须用户下载、安装就可以直接通过个人电脑执行这些应用程序。(王  羽中)




 相关链接
降低成本减少风险 康佳触网走租赁捷径 (2000/06/08 09:04)
CA公司开展软件租赁业务 (2000/05/11 10:53)
思科系统公司将为Verio的网络空间租赁提供转换器 (2000/05/09 15:2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