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丕宏称泡沫化结束后网络成长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9 11:35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美国宏道(BroadVision)资讯总裁陈丕宏7日在对台湾软件业界的一场演说中指出,虽然目前美股向下修正,若干.com公司的股价不断下跌,但他相信,随着网络的持续发展,未来相关网络公司,例如像思科、Yahoo、美国在线(AOL)等所创造出来的股票市值,将至少是过去20年来个人电脑产业相关业者股价的10倍。

  陈丕宏表示,网际网络的泡沫化,使得近期美国高科技类股下向修正,市场中一些.com公司的股价大幅下挫,但在泡沫化之后,投资大众将重新检视相关网络公司的基本要素,相信未来网际网络发展还是会呈现直在线升。

  陈丕宏并举99年美国股市10支股价成长幅度最高,投资报酬率最好的股票为例,指出全部都是与网际网络相关的公司。这10支股票中,5支是与移动电话相关的公司,5支是与网络基础架构相关的厂商。其中宏道排名第二,市值成长高达16倍。

  他相信,随着泡沫化的结束,相关网络公司发展将重回基本面,而在全球势必e化的大趋势下,未来这些网络公司的股价成长幅度将超过个人电脑产业,将至少是目前个人电脑公司市值的10倍。




 相关链接
华商陈丕宏名列全美百名科技菁英 (1999/12/01 09:4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