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络新贵钟情豪华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9 09:35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有钱人选购汽车,首先考虑法拉利和保时捷;但在选购私人飞机时,网络新贵们的首选非Gulfstream V(GV)莫属。

  在一个消费达到极致的国家,拥有豪华私人飞机显然是一种展现财富的方式。豪华喷射机GV索价4000万美元,足以让一般客机的头等舱乘客汗颜。

  最近许多GV的买主是一些在美国新经济中窜起的亿万富翁,比如Dallas Mavericks公司老板马克·库班,他是Broadcast.com公司的创办人,该公司稍后以50亿美元卖给了雅虎(Yahoo !);还有苹果电脑公司总裁史蒂夫·乔布斯和微软公司前首席科技总监麦瓦德。

  库班去年12月通过Gulfstream的网站买到GV飞机送给自己,当作圣诞节的礼物;苹果电脑董事长今年1月投票通过送给乔布斯一架GV;全世界第二富翁艾里森(Ellison)是甲骨文公司(Oracle)董事长,他旅行时也是搭乘GV。

  Gulfstream公司发言人说:“GV一向被设计当作商务客机。”他对GV已经变成某些人士的玩具感到十分无奈。




 相关链接
中国百姓也能租专机 (2000/06/26 16:45)
香港富豪兴起专机热 (2000/05/10 04:38)
商业航班常误大事 欧盟主席想要专机 (2000/02/19 15:5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