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公司员工的工作方式将发生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8 12:07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电话,电子邮件和网络将使得办公室变得陈旧。技术的发展,将使得传统办公室的工作方式发生变革,越来越多的公司现在拥有雇员,工资手册和客户,但是没有办公室,员工们在家里办公。

  这些就是实实在在的虚拟公司,员工们在家里工作,每年只见很少的几次面。工作上的讨论通过电话进行,会议和有关管理工作在互联网上进行,而不在办公室里进行。

  『战胜高技术恐惧』一书的作者贝弗莉说:“将来,会出现更多的以这种方式工作的公司,这取决于公司的性质和产品。这将是一个同现在完全不同的世界,我们期望着它的到来。”

  公司的概念完全变得虚拟,好多年以前曾经有过的办公室,早已关门不用,现在是虚拟公司了。

  保罗是一家公司的管理经理,他说:“我现在就象个养猫专业户,而不象是个经理。你将了解到人们在虚拟环境中是生存下去的方法。这将使得人们对他们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当没有组织不存在时,作为一个组织的领导者是较难适应这种环境的变化的。”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