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速家庭网络用户遭黑客袭击几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6 16:4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Symantec公司对网络安全作了一次最新的调查结果发现:

  大约87%的消费者和95%的科技专业人士使用反病毒软件,其中各37%和69%的人至少每月一次更新该软件。几乎85%的消费者和超过70%的IT专业人士知道如何使自己不受数字犯罪份子之害,但其中只有各19%和49%的人分别在自己的个人计算机上装有防火墙。

  防火墙控制一个受保护的网络例如网站的进出数据。Symantec说具有高速互联网使用的家庭计算机用户尤其易受黑客袭击,因为他们总是开着机,而且说这些用户应该使用防火墙。

  “应用市场研究”代表Symantec面谈了三百人完成这份调查。




 相关链接
美Akamai与F5网络公司开发高速网页传输 (2000/05/18 17:32)
美政府不许ISP提供高速网络服务 (2000/02/22 11:13)
美国在线表示仍将支持开放高速网络 (2000/01/13 10:18)
2003年将迎来高速网络应用的高峰期 (1999/12/03 01:3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