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在线新闻网站APBNews.com申请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6 14:01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七月五日,美国在线新闻网站APBNews.com正式向法院提交破产申请。一个月前,该网站已经裁减掉了大部分员工并且大幅缩减了营业规模,但仍未能摆脱破产的命运。目前,该公司仍在极力寻求新的投资商,企图使网站起死回生。

  APBNews.com网站的总公司APBOnline Inc.表示,他们将按照联邦破产法的规定,对濒于倒闭的APBNews.com网站实施保护,争取尽快找到投资人,使网站能够维持下去。据悉,根据联邦破产法第十一条的规定,申请破产的企业有权力在破产保护期内拒绝支付一切债务直至破产清算工作完成。

  目前,APBNews.com网站负债高达七百万美元,而投资者向其注入的两千七百万美元资金早已花得分文不剩。APBOnline公司的发言人克拉科维亚克表示,如果APBNews.com网站能够继续维持下去,那么它将于2002年达到赢亏平衡点,不过,这需要投资者再注入一千五百万美元的资金。

  APBNews.com网站成立于1998年,建站之初该网站曾荣获了多项大奖,并网络了不少新闻界的精英。但在今年六月初,APBNews.com宣布,由于资金匮乏,该网站不得不将旗下的所有一百四十名员工全部炒掉,由志愿者维持网站的运营。两个星期后,该网站又发布消息称,由于找到了新的资金,该网站决定召回其中的二十四人。(王羽中)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