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Lycos计划进军无线互联网市场

china.internet.com 2000/06/29 20:25

  当地时间六月二十八日,美国著名的搜索引擎公司Lycos Inc.发布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大举进军无线互联网市场,准备在巩固现有地位的同时大力加强无线应用产品的开发。

  Lycos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著名的商业应用孵化器LycosLabs实验室已经与总部位于波士顿的thinkingBytes Technology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LycosLabs实验室将为这家无线应用服务商提供巨额资金支持它开发应用于个人数字助理(PDA)市场的软件产品。目前,美国的个人数字助理市场中主要包括Palm Pilots和Handspring Visors掌上电脑。

  Lycos公司无线战略部的主任杰森-帕弗纳(Jason Pavona)表示,公司的目标是为全球的掌上电脑用户提供丰富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在不远的将来,无线应用产品的诸多限制将被打破,这一领域将会是一个充满商机的市场,我们将通过各种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各种个性化的服务,满足他们对信息和娱乐的要求。帕弗纳还表示,Lycos公司将与thinkingbytes.com合作,共同开发产品、策划营销和制订市场战略。该公司还将与另一家无线电信服务InPhonic.com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网络服务。(王 羽中)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Lycos将推出新拍卖网站 (2000/06/15 11:18)
OnlineChoice与Lycos联手推出合作网站 (2000/06/13 18:52)
最新数据表明Lycos在搜索引擎中名列第三 (2000/06/08 14:43)
Lycos首席执行官称要赶超Yahoo (2000/06/06 11:0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