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美网络公司推出顾客自定商品价格的新服务

china.internet.com 2000/06/09 20:34

  Priceline WebHouse Club公司于本周二宣布将扩大其顾客自己定价的零售业服务,到今年夏中,至少要在10,000家超市中推广这项服务。

  顾客只需登陆Priceline WebHouse Club公司旗下的Priceline.com网站,就可以自己对网站上的商品定价,在1分钟之内,他们就会知道自己的定价是否被公司接受。如果他们的定价被接受,他们就可以锁定这个价格并用信用卡在网上预付货款,然后拿着打印出来的货物清单到超市取货。在超市的收银台,顾客凭手中的一张Priceline WebHouse Club提供的卡就可以完成整个采购过程。人们可以在参加此活动的超市中获取此卡,也可以在该公司的网站Priceline.com上在线申请。

  Priceline WebHouse Club公司已经与全美最大的连锁超市Kroger达成了一项协议。本周四,Kroger公司宣布将在旗下主要的超市中推广这一服务,并计划在今年秋天之前把该服务推广到全美31个州的连锁店中。目前,参与此项服务的超市有:Safeway、Albertson和AholdUSA等公司。

  Priceline WebHouse Club公司表示,目前,每个星期都有超过200万种商品被顾客自己定价,到年底,这个数字将超过1亿。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