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新黑客程序藏在电影剪辑中 感染千家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9 11:20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六月八日,美国权威的网络安全专家警告说,他们已经发现网络黑客设计的一个新的恶意攻击程序。这个程序隐藏在一段电影剪辑中,散布在两千多家商业网站和家用电脑中间。黑客们借助这个程序对目标网站进行攻击,迫使这些网站关闭。

  这个黑客程序是由一家为司法部工作的网络安全公司首先发现的,据这家公司称,这个黑客程序主要攻击用于高速网络连接的有线调制解调器和数字用户专线网络。因此它造成的破坏可能会比以往的一些黑客程序大得多。该公司还警告说,那些没有安装特殊防护软件的高速连接用户最容易成为黑客攻击的牺牲品。

  该公司还表示,即使是一些商业公司的专线用户也很难防范这们黑客攻击程序,任何使用有线调制解调器和数字用户专线网络上网的人都有可能受到这个黑客程序的利用和攻击。目前已经发现有人采用这个程序对一些网站进行过攻击。

  NetworkSecurity公司称,黑客们把这个新设计的程序称作“Serbian”或者“Badman”,他们曾于昨天夜里测试过“宿主机”的运行状况,准备利用这些机器发动新一轮网络攻击。现在,他们随时都有可能采取攻势。该公司已将感染了这种黑客攻击程序的两千多台电脑列出了名单并交给了司法部。他们还称,黑客们很有可能迅速扩大“宿主机”的范围,并发动一场更大规模的攻击。目前,网络安全公司们正在考虑如何应对可能到来的黑客攻击。(王   羽中)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