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最新数据表明Lycos在搜索引擎中名列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8 14:43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根据WebSideStory的最新数据表明,Lycos仅用了18个月就从网络最流行的搜索引擎排行榜第十名跃升为第三名。

  Lycos在1999年1月所占的份额只是很细微的1%,上个月就占到了5%,增加了5倍。StatMarket产品市场副经理杰夫·约翰斯顿说,Lycos现在排名在Excite和GoNetwork之前,仅次于Yahoo和AltaVista。

  “当我们在1999年1月发布StatMarket的时候,Lycos垫底,第十。”约翰斯顿说。“这是个有趣的现象。许多搜索引擎都退步了。Excite从那时起一直在后退,非常戏剧性。AltaVista则时升时降。”

  Lycos采用Hotbot也是它取得成绩的一个重要部分。“每次人们用到Hotbot,都能够给Lycos增加信用。”约翰斯顿说。接着又补充道:“他们实际上从Hotbot得到不少好处。”

  约翰斯顿说,StatMarket报告对搜索引擎的流量、指向、与其他网页的链接、浏览量等都有统计数据。这些数据是从成千上万个站点每天4千5百万参观者中使用WebSideStory的HitBox网页分析得出的。每一个站点都装备了StatMarket传感器提供搜索引擎的情况。





 相关报道
Lycos首席执行官称要赶超Yahoo (2000/06/06 11:00)
Lycos开设免费电话拨号访问的网站 (2000/05/25 11:44)
雅虎、Lycos理财服务新创意 (2000/05/24 04:34)
Lycos Asia推出3个中文门户网站 (2000/05/23 11:21)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