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Lycos首席执行官称要赶超Yahoo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6 11:00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在纽约举行的一次研讨会上,Lycos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博-戴维斯在记者、投资人以及分析家面前表露了自己的雄心。按照他的估计,与西班牙Terra网络公司完成合并后,Lycos的销售业绩将会迅速发展,并在2001或2002年超过雅虎。

  上个月,TerraNetworksSA宣布将以12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Lycos。但是CMGI公司,Lycos的最大股东对于这一交易仍然持保留态度。很明显,CMGI不愿出售自己在Lycos的股份。Lycos的股票价格一直不高也是由于这个原因。对于同Terra的合并,CMGI的董事长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我认为这对Lyous不错。”而没有提到别的任何东西。

  在1999财政年度,Lycos的收入为1.35亿美元,Terra为7620万美元。雅虎公司则是5.886亿。分析家们估计,合并后Lycos的销售将会增长80%。新公司在2001年将达到9亿美元的销售额。

  在纳斯达克市场上Lycos、Yahoo、Terra、CMGI等公司的股票均有11%到15%的增长。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