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帮助用户联络的eturn.com日本网站7月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5 15:16 日经BP社

  eturn.com网站将于7月下旬开通,并提供用户公开各自最新联络地址的服务“eturn”。利用该服务,用户将在网上登记并管理姓名、住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写在名片上的主要信息,并将这些联络信息向交易方等该网站用户公开。通过用户相互公开联络信息,使得用户之间可以相互交换最新联络地址。

  具体使用方法为,用户使用从eturn下载专用软件,将记载在微软的“Outlook”或Lotus的“organizer”等个人信息管理软件中的地址薄登载在eturn的网站上。如果某个用户从该地址薄中选中了某个希望了解最新联络信息的对象的话,则网站向该对象发出请求公开联络信息的电子邮件。接到该邮件的用户如果同意公开信息的话,他只要在eturn上登记联络信息,则相互公开联络信息的机制就建立起来了。

  虽然此项服务本身是免费的,但是eturn.com网站在11月开通的对应手机上网的互联网业务中,每月收取200~300日元的费用。作为ASP(应用软件运营商),他们还计划面向企业提供eturn系统。特别是对于那些展开顾客支援服务的企业来说,eturn公司的系统可以使得其顾客公开联络信息,从而使企业能够保持与顾客的经常不断的联系。

  eturn.com是美国eturn.com公司(www.eturn.com/)的子公司,今年3月21日成立。(NikkeiNetBusiness)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