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AOL和休斯公司试验卫星服务

china.internet.com 2000/06/03 17:07

  本周五美国在线宣布,将与休斯公司合作试验高速卫星互联网服务计划,这将是其全球战略的又一个方面。

  美国在线的发言人格鲁塔卡说,“美国在线的这一决策是其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它使得所有用户无论在哪儿以何种方式都可以享受我们的服务。”

  作为前期工作的一部分,本月初美国在线和休斯公司将在一些主要城市,象纽约、旧金山试验高速卫星互联网服务。休斯公司拥有提供卫星电视和互联网服务的设备。该项服务有望在今年的第三个季度投入市场,此系统将卫星和电话技术融合在了一起。美国在线的用户如果想享受此项服务,就必须购买休斯公司的卫星天线。另外,该系统将使用美国在线的外设。据报道它传输信息的速度比标准的调制解调器快14倍。

  格鲁塔卡还说,“所有享受美国在线高速服务5.0以上的用户都会自动获得此装置,这是我们高速、高质服务的一个多媒体增强版。”

  与休斯公司的合作是为了填补DSL与时代华纳的线路服务之间的空白。去年美国在线和贝尔SBC单板机签定协议,以提供美国在线品牌的DSL服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