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通用汽车将发动大规模网上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3 12:02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六月二日,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MotorsCorp.)发布消息称,为了迎接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该公司计划于近期推出汽车工业有史以来声势最为浩大的网上促销活动。

  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在其新近开通的网站www.gmtickettoride.com上面开展全系列的网上促销活动,将公司久负盛名的雪佛兰、别克、波迪亚克等品牌的中型轿车和运动跑车在网站上酬宾销售,幸运的购车者最多可能获得七百五十美元的优惠,而且此种优惠只对在网上购车的用户提供。任何消费者在七月十五日之前访问TickettoRide网站都可以申请一张优惠卡,凭借这张优惠卡获得公司提供的优惠。

  通用汽车公司此举是为了促进网上购车活动的展开,进而扩大该公司在这一新兴市场中的优势地位,该公司营销副总裁约翰-米德布鲁克(JohnMiddlebrook)表示,尽管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非常好,但考虑到未来的市场竞争将主要在互联网上展开,因此公司决定尽快拓展这一领域的市场。据悉,上周三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DaimlerChryslerAG)也宣布了类似的计划。

  通用汽车公司准备从下周开始在电视、报纸和杂志上大作促销广告,为其网络促销计划制造声势。在公布消息后,该公司股价下跌了一点二五美元,收于六十八点六二五美元。(王羽中)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