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雅虎涉足无线网络服务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0/05/20 18:01 新浪科技

  雅虎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宣布,全面展开了其向移动互联网进军的第二步行动。

  雅虎已经在黄页、驾驶帮助和人员搜索等服务项目上增加的无线接入、无线搜索和书签等服务。此举主要针对移动电话用户和其他便携设备用户,帮助他们实现随时随地上网的需要。

  雅虎与去年开始向无线互联网进军,其“我的雅虎”、“雅虎电子邮件”、“体育”、“金融”、“新闻”、“天气预报”和“拍卖”等栏目已经实现了向无线用户提供服务。此次行动是它的第二个举动,耗时将近一年。

  作为雅虎“无所不在的雅虎(Yahoo!Everywhere)”策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与许多服务商和制造商签定了协议,如:掌上电脑制造商PalmComputing、摩托罗拉和Sprint。

  当地时间本周四,AT&TWirelessServices又允许其用户通过其DigitalPocketNet服务接入雅虎。拥有AT&T上网手机的雅虎拥护将会享受到双向的互动无线服务。

  根据协议,雅虎将针对AT&T的手机推出多个个性化的服务,包括:雅虎电子邮件、雅虎新闻、雅虎体育和雅虎金融。但具体的财务条款未被披露。

  虽然一些行业内人士认为无线互联网目前还不成熟,但是网络界的人士还是满怀信心。

  “无所不在的雅虎”的策划者乔利特(SadhanaJoliet)表示:“我们相信这个市场会很大,我们应该尽早占领这个市场,就象我们在个人电脑方面所做的一样。”


相关报道:
  • 西门子定雅虎为无线应用协议网络供应商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