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美Akamai与F5网络公司开发高速网页传输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8 17:32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五月十七日,美国Akamai技术公司(AkamaiTechnologies)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经与F5网络公司(F5Networks)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准备联合开发一项高速网页内容传输技术。

  据悉,Akamai技术公司目前已经建立了一套扩展系统网络,这套网络可以大大加快网站的访问速度,目前,该公司正计划为F5网络公司制造的设备设计一套网络负载平衡和流量管理软件,以实现网络的高效率运行。两家公司进行合作后将使各自的客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访问互联网站点。F5网络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网络流量控制设备为主的公司。

  F5网络公司表示,Akamai技术公司的软件加上自己的高性能硬件设备将使客户享受到更加安全、稳定、高速的互联网访问服务。该公司负责市场营销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史蒂夫-古德曼(SteveGoldman)称,F5网络公司提供的技术能够将普通的网页内容发送到Akamai技术公司的服务网络中,使用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看到他们访问的网页内容。他还表示,同样的技术还可以应用到其他的设备当中,而这种服务模式有可能是未来网络服务的发展方向之一。

  两家公司称,他们合作开发的技术估计将会测试几个月,预计今年第三季度能够开始为客户正式提供服务。据悉,除了F5网络公司外,Akamai技术公司还与网络缓存设备制造商CacheFlow达成了一项类似的合作协议。(王羽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