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显示香港人在亚洲区内上网日数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2 09:45 中新社

  一项调查显示,香港人在亚洲区内使用互联网日数最多,但网上贸易仍未普遍。

  这项由NetValue负责的调查,访问了香港、中国内地和台湾、韩国及新加坡5个城市近5000名互联网用户。调查显示,9月份香港人平均上网12日,与韩国人相同,是亚洲区内上网日数最多的地方,甚至比美国、法国及英国还要高。中国内地用户平均花6小时上网,虽然少于亚洲其它地区,但都与英国、法国相同。

  调查又显示,6成香港用户有浏览电子商贸的网页,较美国七成三的数量少,与活跃网上活动的比例有差距。六成三香港用户使用即时讯息传递服务,平均使用三3.8种不同网上服务,19%的香港用户也较喜爱从网上浏览新闻,比率位列亚洲之冠,也较美国高。

  调查人员发现,与美国相比,亚洲区用户虽然上网历史较短,但网上活动则较多样化,包括即时讯息传递、影音媒体、聊天室、电子邮件、浏览网站、网上论坛等。

  调查人员分析时指出,亚洲用户在过去一年内迅速发展互联网,进行即时讯息传递及聊天室等活动,但在网上贸易都不及欧美普遍,看来亚洲用户不大接受西方人普遍采用的交易方式。



 相关链接
巴西印第安人也能上网冲浪 (2000/11/01 14:46)
英国航空将提供空中上网服务 (2000/10/29 12:36)
有消息称年内上网费将大幅下调 (2000/10/26 16: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