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文域名注册推迟 具体时间美方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10/30 05: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刘书)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原定于美国时间10月29日24时开放的域名注册数据库,现被推迟。具体注册时间尚不得而知。这就是说,现在已经预注册的中文域名,正式变成真实域名的时间要比预期后延。与以往域名注册大为不同,此次全球中文域名注册不仅备受关注而且火爆非常。各代理商在开始预注册之始,就有成千上万的域名蜂拥而至。这可能与各方先期的成功宣传与策动不无关系:你的中文域名若被抢注,无疑于一场“灭名之灾”到来。

  据透露,推迟一说是中国域名代理商向美国NSI公司打听来的。NSI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机构,此次推出基于.COM、.NET.ORG的中文域名注册服务。NSI公司只回答注册时间不是29日,到底是什么时间没有公布。代理商们只好用“以前探听来的消息可能不准确,甚至不存在推迟的问题”作以解释。只是中国域名注册代理商、企业界多少有点儿尴尬。因为注册代理商们早已按原来的日期准备好的一系列活动,不得不暂时搁置。已经预注册了域名的企业和个人,也只好耐心等待。



 相关链接
中文域名注册首日突破3万 (2000/10/22 15:43)
中文域名注册首日接受36000个申请 (2000/01/21 12: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