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美女中的“钻石王老五”张朝阳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4 17:28 天极网


  记得不久前,搜狐总裁张朝阳被一网站评选为女孩子心目中新时代的“钻石王老五”,近日记者在西部论坛巧遇这位网络时代的青年才俊,真正领教了他于这一称号的名至实归。当时只见论坛的服务小姐们一拥而上,把张公子围在正中,个个喜笑颜开。只是张朝阳好像比较不习惯这样与人合影,表情还是有点尴尬。如此腼腆,又给他增加了不少魅力了……(浩子)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ChinaRen没什么价值的理由(2000/10/23 09:57)
“投资第一人”谈投资中国互联网(2000/10/18 09:25)
股价低迷 搜狐收购chinaren遇难题(2000/10/09 17:20)
搜狐以强硬律师声明回应e龙抄袭指控(2000/09/21 11:27)
搜狐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