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润迅可能成为金智塔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0/10/17 10:42 天极网

  鉴于最近出现几起美国公司状告中国一些互联网公司的域名侵权事件,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当事人之一的深圳润迅集团。

  在电话联系到此集团旗下之一的互联网公司的一位副总经理后,这位副总称自己是在网上看到这一消息才知道这件事的,具体情况她也不清楚。

  按副总的指引,笔者打通了该公司负责域名管理的信息管理部的电话,一位男士说,他曾经无意中看到过有这样一封律师信,但是具体时间和细节已想不起来了。笔者问其由谁负责这件事,他说是由一位姓翁的小姐。但是这位小姐现正在参加高交会。看来,要想具体了解润迅公司对这件事的态度只有等翁小姐回来后才能有结果了。

  笔者没有想到在美国在线已经向WIPO递交了域名争议书,要求润迅公司将域名myicq.com和myicq.net归还给美国在线,而WIPO已在2000年9月1日正式受理了这起案子后的一个多月后,作为被告的深圳润迅公司除了少数人知情外,其它的人几乎是一无所知。这已经反映出他们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大家一定会想起关于美国在线状告金智塔公司一案,由于金智塔认识和准备不足,延误时机,没有给WIPO上交答辩书,被WIPO以缺席判决。那么润迅是不是想成为“金智塔第二”呢?请大家继续关注本站对此事件的连续报道。(小艾)



 相关链接
综述:金智塔公司与美国在线争夺域名 (2000/10/11 11:58)
美国在线起诉中国游戏公司金智塔 (2000/08/17 09: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