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金庸主持网络峰会会前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0/09/10 14:00 新浪科技


  9月10日(周日)下午2:30至4:30,杭州西子湖畔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峰会,参加者有新浪CEO王志东、搜狐CEO张朝阳、网易董事长丁磊、8848董事长王峻涛和阿里巴巴总裁马云,主持人则是金庸。国内互联网界的几位代表人物将相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前瞻性目标。9月9日晚,东道主在西湖边安排了地方剧演出及爆笑嘉宾游戏。图为张朝阳、丁磊模仿媒婆穿针引线。



 相关链接
10日下午新浪将文字直播金庸主持的网络峰会 (2000/09/08 11:07)
金庸将主持中国网络五巨头峰会 (2000/08/29 11:14)
网友趣文:西湖论剑(终章) (2000/09/10 10:35)
网友趣文:西湖论剑 高手加盟 (2000/09/10 10:27)
网友趣文:丁磊、张朝阳论剑 (2000/09/06 10:36)
网友趣文:西湖论剑之寒剑出鞘 (2000/09/08 09:2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