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又一新闻网站第一视觉网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6 18:15 新浪科技

  继东方网、千龙新闻网之后,又一个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深度结合的网站—第1视觉(www.1see.com)近日向外正式发布。

  第1视觉(www.1see.com)是万事网在与西部地区(昆明)的《生活新报》和东部地区(福州)的《东南快报》这两大传统媒体进行全面资源整合,同时与《华西都市报》、《厦门商报》等数十家东西部地方媒体合作以后,推出的全新频道。

  第1视觉(www.1see.com)内容整体框架以各大报媒为支撑,充分体现了各个媒体在东部和西部地域方面的特点。同时,第1视觉又更多地发挥网络媒体灵活和交互性强的特点,精心设计栏目,以网民最关心的台湾政治经济、台海风云、台湾流行时尚、西部足球、西部旅游、西部大开发等内容为重点,使整个网站特色鲜明。在目前网站生存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万事网的领导者们却确信,第1视觉会有足够强的生命力。他们认为,东部和西部是中国最有特色的两大区域,也是目前最受关注的两大区域。西部的开发需要借鉴东部的经验,东部的发展离不开西部的资源,彼此之间需要一座沟通的桥梁。第1视觉(www.1see.com)聚集了各个地方媒体在信息上的优势,又发挥了网络的传播优势,突破传统媒体原有的局限,辐射全国。(尤琦)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