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方正欲携3亿资金出击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6 10:47 新浪科技

  北大方正集团在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及市场准备之后,于今日向媒体隆重宣布了其即将展开的雄心勃勃的互联网战略。并同时宣布了作为该战略实施者——方正数码有限公司成立。此举是继方正电子于去年7月推出E-Media策略之后,再一次向业界证明其发展互联网业务的决心。方正依靠多年积累的资源与经验,发扬其在开研发方面的优势,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时代挑战。

  两院院士、方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选教授说:“相信每一个企业在多年的积淀中都具备着飞跃的潜质,然而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那就要最快速,最大限度地发掘出自身的能量,调动每一个因素去参加与竞争。错过一段时间可以追赶,但可怕的是错过一个时代。方正数码要做的,就是结合客户现有优势,并使其达到最佳状态,为发展并最终全面转向电子商务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我们为方正数码制定的方向是打造一个互联网时代的软件技术公司。”

  方正数码有限公司总裁李汉生先生说:“我们不作ISP、ICP,我们定位自己的角色是“电子商务赋能者”,方正数码要用不断创新的电子商务技术与服务赋予客户在新经济时代持续发展的能力。作为互联网时代的软件技术公司,我们将致力于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电子商务的系统集成和运营、互联网市场营销推广服务、空间信息技术的应用等业务,我们期望帮助政府,行业、企业、网站、电子商务的运营者运用先进技术和高效管理手段在互联网时代健康成功地发展。”

  定位于“电子商务赋能者”的方正数码有限公司拥有多能的形象,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方正数码有限公司目前已初具规模,员工近200人,其业务包含有以研发应用产品为主的电子商务技术方向,以提供信息交易平台为主的媒体电子商务方向、与雅虎合作的以在线营销推广为主的整合营销服务方向、以GIS为基础的空间信息技术应用方向等;同时方正数码在一些大型的电子商务应用项目上也初获成功,如明白先生电子商务网站(www.mrbuy.com.cn)北京2000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org)、中国体育在线网站(www.cs-online.com.cn)、以及正在建设中的珠宝网(www.jubonet.com),同时在互联网的技术产品上也陆续有新产品推出,如用于网站的立体安全防护系统等。方正数码在业务发展的过程中十分注重与国际厂商的合作,如雅虎、Sunevision、Nokia、Broadvision、Oracle、SUN、IBM、MicroSoft、JetForm、3Fusion等著名公司。

  方正(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张旋龙最后表示:“方正数码要成为电子商务的赋能者,要用先进的技术和高效的管理手段与一切致力于电子商务业务的朋友携起手来,为每一个努力开拓未来的客户提供支持。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转化为每一个客户事业突飞猛进的能量。”



 相关链接
《网络英雄传》连载:北大方正李汉生 (2000/05/16 17:02)
方正要打造内地最大的互联网公司 (2000/07/03 13:51)
方正电脑全面转型互联网 (2000/05/15 10:57)
方正拟分拆上市 主力发展互联网 (2000/02/25 14: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