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8848首席执行官称中国九成.com年内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6 09:10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媒体分析,由于网络热潮的退烧,风险投资业者对于投资网络公司趋于谨慎,将使得九成的中国网络公司,将在今年底前面临破产的命运。

  中国英文报纸《中国日报》的报道指出,在以科技企业为主的纽约自动报价股市大跌后,许多风险投资业者对于网络公司的投资意愿已趋于冷淡。这对于绝大多数尚未真正打进市场的中国网络公司而言,意味著将丧失最重要的财务来源。

  中国知名的电子商务公司珠穆朗玛(8848.net)首席执行官谭智表示,说中国90%的.com公司,今年年底前将破产一点都不夸张。

  网络公司暗淡的前景,与中国网络人口快速增长的趋势,两者之间似乎有些矛盾。据官方统计,中国网络使用者在今年上半年几乎暴增了一倍,在今年六月底已达到1690万人。



 相关链接
评论:并购成为.com生存的第二个锦囊 (2000/09/05 13:11)
新闻分析:裁员,.COM的最佳策略? (2000/08/30 09:04)
.com吸引力还有多大? (2000/08/23 10: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