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峻涛意外出现在8848高层媒体会上

http://www.sina.com.cn 2000/08/31 10:50 ChinaByte

  【ChinaByte报道】8月30日下午3:30分,包括8848董事长、公司主席王峻涛在内的8848全体高层管理人员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近几天,很多媒体及网站发表了一系列关于王峻涛淡出权力中心以及他将不会出席此次媒体见面会的报道,因而王峻涛的此番露面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

  见面会上,8848首席执行官谭智介绍了包括王峻涛在内的13名全体高层管理人员,其中有上述报道中提到的柴斐,柴斐目前担任8848副总载。见面会上,谭智和王峻涛回答了众多记者感兴趣的问题。

  记者:请问王峻涛先生,您本来是在西安参加公司的活动,为什么赶回北京参加这次见面会?有没有特殊的意义?王峻涛:我回来的原因只有两个,一是我看了出席见面会记者的名单,里面有许多是我的老朋友,我不想错过和老朋友见面的机会。二是我排了一下工作日程,我发现参加完媒体见面会,正好可以赶上西安的活动。还有就只有巧合了。

  记者:关于王峻涛大权旁落的问题,你们如何看?谭智:在我去年12月7日加盟8848以后,我们公司对外部、内部的运营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公司一开始就在工作上有明确的分工,我主要负责运营、销售、市场和人力资源,王总负责发展方向和策略。这种情况几年不变不可能,但在几个月之内肯定不会变。

  记者:请问在此时召开这个媒体见面会,有什么具体的目的?还请谈谈8848上市的问题?谭智:我们公司每两三个月都要和记者们见见面,并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才开见面会。这次见面会也没有任何目的。非常巧的是,今天公司的所有高层管理者13人全部到齐。王峻涛:按内部工作的时间表,这样都能碰到一起的时候要几个月以后了。关于上市的问题,目前只能是无可奉告。

  记者:有传言,由于投资方的问题,王总的股份已经变成的期权,这些证明了什么?王峻涛:我想阐明一点,在国际上没有这种惯历:最大的股东就是董事长。董事长是由股东们推荐的,这个董事长可能根本没有公司的股份。

  记者们还就8848经营问题、配送问题进行了提问,王峻涛和谭智都一一进行了回答。



 相关链接
8848“顶风逆行” 维持原定上市日期(2000/08/31 10:31)
8848正式否认王峻涛淡出(2000/08/31 03:27)
网友评论:王峻涛会离开8848吗?(2000/08/30 14:50)
网友评论:我心中的王峻涛(2000/08/30 14:35)
8848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