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峻涛对“大权旁落”之说作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9 13:57 ChinaByte

  【ChinaByte报道】今天,中青报《青年时讯》记者贾双林就“王峻涛淡出权力中心”的消息特意与王峻涛取得了联系。王峻涛说:“这个消息从发布至今,我已经接到上百个安慰的电话。我在网上也看到了这条消息,标题也取得格外邪乎,不过正文写得好象还挺符合逻辑。到目前为止,我还是8848的主席兼董事长,我还没有接到董事会的任何决定,我作为三个董事之一,我们还没有开过这方面的董事会。这个消息的确好玩,我不想再多说什么,有些事情越描越黑。”

  贾双林继续询问关于王峻涛要加盟盈动的消息。王峻涛说他觉得这条消息更好玩,并对记者说:“你还有关于我的其他传闻吗?”说完后哈哈大笑结束了与记者的谈话。



 相关链接
8848突变:王峻涛淡出权力中心 (2000/08/28 13:59)
王峻涛:西部企业离电子商务一步之遥 (2000/08/27 16:58)
王峻涛:将“烧钱”进行到底 (2000/08/14 13:22)
分析:8848上市在即 王峻涛值多少钱 (2000/08/07 15:48)
8848正式否认王峻涛淡出(2000/08/31 03:27)
网友评论:王峻涛会离开8848吗?(2000/08/30 14:50)
网友评论:我心中的王峻涛(2000/08/30 14:35)
8848突变内幕:王峻涛遭遇六大险情(2000/08/30 10:04)
8848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