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你好万维网联合主办2000年新经济战略全国巡展高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20:31 新浪科技

  近日,共青团中央、国家经贸委、广东省人民政府与著名创新企业你好万维网(www.nihao.net)在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2000年新经济战略全国巡展高峰会”大型活动。该会旨在推进网络经济与传统企业的全面互动,促进中国信息产业的深度发展,加强我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中国企业上网工程的首席合作伙伴,你好万维网(www.nihao.net)是本次活动独家冠名的主办单位及唯一指定的技术支持单位,将不仅主办大会活动并提供大会的技术支持,还为广大企业带来丰富的网络应用方案,为企业上网提供高性价比产品。通过这次活动,你好万维网不仅将全面展示其为广大企业提供的全方位网络服务,并将进一步促进其自身品牌形象在全国的推广。

  据悉,“2000年新经济战略全国巡展高峰会”活动将历时半年多,横贯全国18个省市的30个城市,分四条路线展开:西部线、中部线、东部线、广东线。该会将邀请国务院、部委与地方相关的政府领导、20多位业内网络经济专家、30多位海外银行基金负责人、众多国际国内的IT企业精英和大批企业代表,是一次颇具档次和规模的国际盛会。广州是该次活动的第一站,首站峰会设有高峰论坛、项目推荐与合作专题研讨三部分,与会专家和代表将就“重塑广东新经济 构建粤港内陆经济实力”、“电子商务 先电子还是先商务”、“中国家电的信息化之路”、“纳斯达克与风险投资”等重大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作为专业的Internet/Intranet服务商,你好万维网自1997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民族信息产业的发展,不仅建立了专业的网络服务业务体系,还积极开发多种面向互联网/内联网/桌面的网络应用产品的先进技术,不断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网络大众提供优质的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目前,你好万维网已经成功为包括外交部、高检、侨联、国旅、科技日报社等在内的数百家单位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同时成功开发了数十种网站产品和系统。这次政府有关部门之所以选择你好万维网作为合作主办单位,是因为一方面它是网络经济下运作成功的创新企业的代表,另一方面它在为各大、中、小企业提供全面上网解决方案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对于此次全国峰会的开展,你好万维网CEO吴极先生表示:“我国正步入以互联网为特征的新经济时代,我国经济特别是传统经济如何借网络腾飞,是一个急需解决的课题。‘2000年新经济战略全国巡展高峰会’活动在这种形势下,就我国企业信息化课题进行探讨,对我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思路,具有深远意义。你好万维网顺应大势,提出以新思想、新技术为核心的新经济战略,用你好万维网先进的思想成果,雄厚的技术力量全面武装中国企业,增强加入WTO后中国企业生存、发展和竞争的能力。作为专业的网络服务商,你好万维网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自己的人才与品牌优势,为我国企业的信息化不遗余力地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