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吧血案--一网民昨晚被枪杀在电脑旁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3 11: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9时20分,沙区渝碚路93号永华网吧发生血案:一网民在电脑旁遭枪杀。

  是时,一声巨响将泡吧的重师学生周某吓坏了,他扭头看见身后网友从电脑桌上瘫倒在地,身旁一团鲜血,拥挤的网吧内硝烟弥漫。“电脑炸死人了!”众人冲出网吧。

  记者在晚些时候赶到现场,电脑没有发生爆炸。附近便民店老板称,响声后,一体态稍瘦的青年从网吧走出,提着一件用白色上衣裹住的硬物,末端露出黑洞洞的枪管。扶受伤网友前去医院的西瓜摊贩讲,伤者后背有一手指大小的血洞,扶上车时已昏迷。

  据悉,网友名叫黎定明,家住网吧附近,昨晚8时起便在网吧上网玩耍,他被送进西南医院后,于当晚11时40分死亡,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记者:黄艳春)



 相关链接
在网上发表反动文章 网吧老板落网 (2000/08/20 14:04)
图文:僧人也爱泡网吧 (2000/08/19 14:36)
网上巧设“美人计” 网吧老板擒盗贼 (2000/08/18 17:02)
今夏起上海学生进网吧有“保镖” (2000/08/08 10:27)
这个网吧比较黄 充斥大量网上色情图片 (2000/07/28 10:51)
小学生到网吧上网找“女友” (2000/07/28 08:39)
京城“网吧”暗访记:骗孩没商量(附图) (2000/07/27 11:14)
网吧:用电脑变相赌博 黄色网页无遮掩 (2000/07/26 16: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