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资料:8848谭智个人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2 16:07 新浪科技


  谭智先生在加入8848之前是微软(中国)公司的副总经理,负责所有的合作伙伴选定,销售渠道开发及分销管理等工作。他组织了最优秀的工作小组,提高了销售工作的效率,并且在行业内树立了优秀合作伙伴的声誉。他领导的工作小组连续十一个月超额完成工作目标,并一举打破了微软(中国)的销售记录。

  谭智先生在加入微软之前曾在UTStarcom公司工作两年,主要负责中国区的销售运作、市场、行政及人事管理。谭智先生为销售队伍的建立、市场策略制定以及全国范围的合作支持系统的完善作出了最重要的贡献。在加入UT斯达康之前,谭智先生是Bay Networks的亚洲地区业务发展经理,负责定义亚洲地区市场准则和销售目标,确立业务发展方向,分析相关金融政策的影响并预期可能的市场走向。

  1993到1995年间,谭智先生作为中国地区经理兼首席代表任职于Chipcom Corporation公司,负责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策略的制定,成功实施预计目标并确保赢利。

  谭智先生1980年毕业于中国吉林大学获得计算机专业学士学位;1984年获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并且在1987年成为最早的一批计算机科学的博士生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Worcester技术学院毕业。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