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上聊天室遭辱骂 台网友纠众械斗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9 14:14 新快报

  台湾消息 上网与网友聊天,是目前台湾最风行的时髦事。但在高雄市,前日晚间却发生一宗冒用网友昵称辱骂另一名网友,引起被骂网友不满,共同邀约朋友见面“谈判”的冲突事件。

  警方表示,这宗网络纠纷,发生在前日深夜,有网友冒用杨姓少女所取的“皇室板妹”昵称,在网络聊天室辱骂另一名网友“小鱼儿”,引起“小鱼儿”不满,即邀集许姓、谢姓等20余名青少年,携带武士刀等凶器,在苓雅区武庙路与心正路口的“口水吧”网际网络咖啡店前谈判。幸好警方及时赶到现场,才化解了这场可能发生的集体械斗冲突。



 相关链接
网管“踢人”踢出祸 棍棒砍刀挨顿揍 (2000/07/25 10:15)
网上赚钱美梦泡汤 众网友群情激奋要炸美国网站 (2000/08/15 15: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