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雅虎竟称港台为“国家” 一中学生提出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6 14: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重庆8月16日消息:全球著名网站——美国雅虎(YAHOO)在其网页中将中国的香港、台湾地区列为独立的国家。重庆市一中学生发现这一问题后,向雅虎发去一电子邮件,要求雅虎就此道歉并立即改正其错误。

  这名18岁的中学生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这一问题的。他在家中登录雅虎网站,在“重新取得密码表格”网页的“确信您的身分”一栏中发现,“您的国家”选单中,将我国的香港、台湾与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并列。他随即查阅了雅虎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的网站,发现它们都将香港、台湾与其它国家并列。

  他为此向雅虎网站发去一封邮件,指出雅虎的错误,并要求雅虎就此道歉。



 相关链接
域名抢注者被判将40个网站名称归还雅虎 (2000/08/15 15:06)
沙特禁止本国网民进入雅虎俱乐部 (2000/08/14 14:41)
法官让专家研究能否阻止法国用户进雅虎 (2000/08/13 10: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