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国经济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ICANN理事候选人获提名 但会员数少于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5 13:01 中国经济时报

  ICANN理事选举第一阶段结束

  记者陈军君北京报道: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8:00(格林尼治时间7月31日24:00),我国在ICANN(国际互联网域名与地址管理组织)成功注册一般会员资格的数量已从7月13日的74人增至33670人。次日,我国推荐的ICANN理事候选人顺利获得提名。

  今年10月初,ICANN将通过由世界各地的一般会员在网上联机投票的方式选举理事。一个国家一般会员数量的多少,将是该国推举的代表能否当选理事的关键因素之一,为了给中国互联网发展争取更多的利益,在信息产业部大力支持下,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于7月14日举办了“参加ICANN选举,争取国家利益”新闻发布会。广大网民积极响应,仅两天,到CNNIC网站提出注册申请的网民就迅速突破1.1万。但遗憾的是由于ICANN数据库一再出现问题,致使我国以5260人落后于日本(38931),屈居全球第二。

  CNNIC提醒网民:如果收到来自“newmember@icann.org”,标题为“ICANN At Large Membership”的英文信件,则说明您已成功注册了ICANN一般会员资格,请务必保管好此信,尤其是其中的成员号码(Membership number)和密码(Password)。并请耐心等待来自ICANN的邮政信件,它会告诉您的识别码(PIN)。在获得以上三个数据后,请尽快到ICANN网站上提交这三个数据,确认您的身份,只有这样,才能最终获得ICANN选举的投票资格,参加ICANN理事的选举,并为推选中国的代表贡献力量。确认身份的网站是:mem-bers.icann.org/activate.html



 相关链接
ICANN理事候选人提名遭到非议 (2000/08/10 19:51)
ICANN延长新顶级域名申请期限 (2000/08/07 17:48)
ICANN公布新增理事候选人提名 (2000/08/03 17:32)
互联网爱好者踊跃报名应聘ICANN主管 (2000/08/02 17: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